公告區

慢慢搬家中 -

點子募集、提問表單 點此go!(匿名google問卷)

或是來個匿名提問

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

【紙板】說說那個折刀片

安安哩賀,我是慕


美工刀,尾端會有折刀片的設計


undefined




不過我很害怕用美工刀屁股折刀片,覺得這麼折刀片會反彈亂飛,

總把雙手伸的老遠,瞇起眼睛,數著:


「一、二、三啊啊啊啊啊啊斷!」


所以我一直是用尖嘴鉗的。


後來瞎逛著olfa的產品網頁,發現他們有出存放廢棄刀片,附帶折刀片功能的…黃盒子!

一時很心動,但還是沒有買下來


直到我看到這麼一句:「折刀片器什麼的自己做不就好了嗎?」


說的沒錯!


undefined


愉快地用紙板做好「my折」,為求穩定用白膠罐壓著放一晚上


今天早上移開白膠罐,總覺得不太對勁


undefined


undefined


undefined


必須使用效果線連三發來表達我的驚嚇


但,事已至此,無須多言


各位,這是「my折獅」


undefined


undefined

肌肉相當健美呢


在手中的握感也不錯

undefined


那麼咻咻使用看看!

undefined


看這充滿力量的斷技!!!


但是力道太大刀片沒有斷好,my折失落。

undefined

沒關係!下次會更好!


啊~西班呀~媽媽踢~吉娃娃~

undefined











undefined


是擅長頭頂的my折獅呢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很多人還看了這些文章!